《中国油画》杂志社
首页 > 期刊导读
 
/ / /
 

中国教育国际化背景下的“教育自信”问题初探

 
来源:中国油画 栏目:期刊导读 时间:2021-03-22
 
21世纪是全球化的时代,教育也成为全球化中的重要一环,中国教育在走向国际化的背景下,需要树立足够的教育自信才能在教育国际化中走得远、走得久、走得好。中国既往的丰硕教育成果、十八大以来的总体战略思想、中国教育在国际化中的初步探索等,都为中国教育更自信地走向世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。同时,我们也要认识到实现中国教育自信,强大的综合国力是根本、“引进来、走出去相结合”的教育国际化战略是关键,教育质量的切实提高是基础。也只有这样,中国教育才能更自信地走向世界,办出中国特色,走出世界水平。

文章来源:中国油画 网址: http://zgyh.400nongye.com/lunwen/itemid-7004.shtml


上一篇: 暂无
下一篇: 与邵阳市隆回县九龙学校校长刘磊面对面:在放牧心灵中成全教育之美



点击在线投稿

 
/ / /
 
 
 
 

Copyright 2001-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
本站不是《中国油画杂志社》官网,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,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。